关于WF战争前线的经营策略给玩家的建议

时间:2012-02-0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是GP枪按天算也可以,按耐久度也可以(CF),有部分枪可以买永久!!手枪貌似永久的挺多,长枪大多有耐久度的枪可以买这里解释一下耐久度,建议大家没时间长期玩WF的玩家买这个!!因为所谓的耐久度就是相当与CF中GP的方式,但是有所不同的是,貌似这里的耐久度枪无法用GP修理,也就是

  首先是GP枪按天算也可以,按耐久度也可以(CF),有部分枪可以买永久!!

  手枪貌似永久的挺多,长枪大多有耐久度的枪可以买

  这里解释一下耐久度,建议大家没时间长期玩WF的玩家买这个!!

  因为所谓的耐久度就是相当与CF中GP的方式,但是有所不同的是,貌似这里的耐久度枪无法用GP修理,也就是说用到“坏”为止!坏了再买呗!但是这对于学生党和上班族来说算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你不用再担心CSOL里面那种用几天还没开过几枪就没影了的限时枪,也不用花大价钱去买所谓限时永久道具 = =!只要花中等的价格,买耐久度的枪绝对性价比最高!

  而大家吐槽的复活币,呵呵,TX现在挺厚道嘛,居然是GP的= =!或者说现在是GP的

  不过以我的看法,应该以后公测了也会是GP道具,为什么呢?

  参考全球使命,当时QQSM的RPD和其他一些比较牛X的武器商店都买不到,而公测以后就做RMB道具卖,这么看来,如果TX真想卖复活币的话,那么现在就不会放出GP买复活币了,否则不是让自己更难堪嘛

  另外,各种解锁的挂件,目前还不清楚是怎么算的

  但是需要解锁是肯定的了!!这回真的很给力,光是这些挂件的解锁就够玩家们折腾上一两个月了。

  但是采用“赞助商”解锁的形式我认为不如采用MW2中熟练度的解锁方式,不过我无论哪种都很满意了,至少说明,不是谁有钱谁就能用所有挂件,这是增添游戏可玩性和乐趣的手段!!也希望以后TX不会推出什么VIP一键全解锁

  那样就非常无聊了,也让老手辛苦打拼获得的挂件失去了原本的那份归属感!

相关阅读:

战争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