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新手们---WF战争前线的小技巧

时间:2012-02-02 00:00 作者:热心玩家搜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步枪没有永久的,如果你买了有耐久度的,不能维修2.使用主武器时,近身按E可以肉搏,但是显示击杀还是步枪杀敌3.所有武器只有一个一个的去解锁(防具也是),但是解锁配件可以直接用。4.步枪后座小,威力小,适合新手玩家。5.最好使用机械瞄准,因为这里不是CF6.手雷如果你拉了环不仍

  1.步枪没有永久的,如果你买了有耐久度的,不能维修

  2.使用主武器时,近身按E可以肉搏,但是显示击杀还是步枪杀敌

  3.所有武器只有一个一个的去解锁(防具也是),但是解锁配件可以直接用。

  4.步枪后座小,威力小,适合新手玩家。

  5.最好使用机械瞄准,因为这里不是CF

  6.手雷如果你拉了环不仍出去,后果你懂得。

  7.这里没有换弹特殊设定,所以打完一发弹夹是有必要的(COD,BF3玩家可能有点不适应)

  8.PVE时,不要和盾牌兵肉搏,因为你还没出手他就会潦倒你,如果他来追你,对着他开机枪就会进入防守姿势

  9.排名是按分数来排的,用刀杀或者连杀可以有分数加成

  10.奔跑状态中按F可以滑步,滑步杀敌有特殊标志而且分数也加得高

  11.狙击在移动射击和跳跃射击时精准度不变。和COD一样可以移动射击和跳跃射击。

  12.有些配件是通用的,比如说你解锁了红点瞄准具,你也可以装在任何步枪上

  13.一个配件不能同时在步枪和手枪上用

  14.狙击手的红外线可以干扰你视线(虽然被改善了一点,但还是有很大的影响)

  15.如果有些新手跳过新手任务,在游戏中按C可以呼出配件菜单(任何时候)。

  16.Y键是公众聊天,T是团队聊天,玩CF过来的可得注意了,K是语音(好像是的)

  17.按2下W不能跑步,按住W再按一下shift就可以了,记住,右下有体力条如果空了就只能走了(体力可以恢复)

相关阅读:

战争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