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战争前线游戏特色-倒地效果

时间:2012-02-03 00:00 作者:莫扎特的玫瑰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还忘记了一点,战争前线里近距离遭遇手榴弹冲击却没有死亡或者在PVE模式中被AI盾牌兵攻击,都会造成玩家的强制倒地,倒在地上之后,你只能使用手枪进行攻击。等待队友按F将你扶起。点击小图看大图点击小图看大图扶起队友手势(点击小图看大图)或者只需要等到体力值恢复到红线以上的时候,就可以

  还忘记了一点,战争前线里近距离遭遇手榴弹冲击却没有死亡或者在PVE模式中被AI盾牌兵攻击,都会造成玩家的强制倒地,倒在地上之后,你只能使用手枪进行攻击。等待队友按F将你扶起。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扶起队友手势(点击小图看大图)

  或者只需要等到体力值恢复到红线以上的时候,就可以按空格或者方向键自行爬起。不需要队友辅助。

相关阅读:WF战争前线游戏特色,倒地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