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战争前线显卡要求测试

时间:2012-02-06 00:00 作者:—黑斯延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从集显开始,集显中除了9500GT的板子实在搞不到以外(确实有,没听说过的自己查去),最强的集显应该就是AMDHD4290了,直接超频800MHz进游戏新手任务,全低画质……10+帧左右………………第二:I系列的核心显卡……没有条件测试,但是根据数据推断,也不会超过HD42

  首先,从集显开始,集显中除了9500GT的板子实在搞不到以外(确实有,没听说过的自己查去),最强的集显应该就是AMD HD4290了 ,直接超频800MHz进游戏新手任务,全低画质…… 10+帧左右………………

  第二: I系列的核心显卡…… 没有条件测试,但是根据数据推断,也不会超过HD4290了,智能超频也提升不了多少,洗洗睡吧。

  至此,奢望用集显玩WF的都死了这条心吧。

  由此推断,想玩WF的必须要独立显卡。

  第三:独立 GT440 512MD5 1440*900分辨率全高 35帧左右,勉强游戏,全中校50帧,流畅游戏。 因为440其实就是9600、240、的马甲,核心技术并没提升多少,只是升级了DX的版本,所以9600应该也可以中效果流畅游戏。

  第四 独立 GT220 ,根据贴吧机油晒机反应…… 中校能玩…… 分辨率未知…… 应该也能流体验游戏吧,GT220差不多是9400的DX9性能吧。

  第五 独立 HD5850 2GD5 全开特效 全高 1440*900 毫无压力,负荷再加一倍都表示很淡定 ╮(╯_╰)╭

  OK 我最高的就是5850了 更好的显卡肯定也更轻松了,

  总结:想玩WF的,

  1.集显统统下岗,没有商量的余地(不排除测试后游戏大幅度优化,当然这个很飘渺)

  2.勉强能流畅游戏,低效果 N的8800、9500、210 或更高应该可以

  3.全中效果体验游戏魅力, N的230 ,推荐240 440

  4.火力全开充分享受 本人的5850是毫无压力的,往下我没条件测试,推测250、450应该能流畅在全开,260,460就毫无压力了。

  PS :以上多提到的是N卡,A卡请参照A/N显卡性能对比表。 GT210等低端显卡如果带不动可能是显存小了或者代数低 ,D3的尽可能1G ,D5的512M ,另外好马配好鞍,好女嫁好男,CPU的性能也是至关重要的,以上用的均为AMD955 OC 4.0G 。此测试建立于战争前线第一次封闭测试的游戏之上,后期如果游戏优化了降低了门槛,别把我这贴挖出来乱批,大家要素质~

  A/N卡性能对比表,收集与网上。

相关阅读:WF战争前线显卡要求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