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前线PVE专家模式护送坦克车攻略

时间:2012-02-07 00:00 作者:OP丶罗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争前线PVE模式的专家级别挑战是否让玩家感到难度很大?罗米倒是觉得这个难度还有加大的空间,有人已经出过很多这种攻略了但是罗米觉得他们出的攻略都不大详细因为0死亡通关的方式太多了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下护送坦克车这张地图。大家都知道战争前线PVE模式的每张相同名称的地图第一小关有时候都

  战争前线PVE模式的专家级别挑战是否让玩家感到难度很大?罗米倒是觉得这个难度还有加大的空间,有人已经出过很多这种攻略了但是罗米觉得他们出的攻略都不大详细因为0死亡通关的方式太多了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下护送坦克车这张地图。

     大家都知道战争前线PVE模式的每张相同名称的地图第一小关有时候都是不一样的。专家模式与新手模式和普通模式相比有队友伤害,会误伤队友的所以各位玩家千万注意不要误伤到队友。另外盾牌兵在普通模式中扑倒你的时候你就无法攻击他了只有新手模式才能用手枪刺刀或者直接开枪攻击盾牌兵。专家模式尽量放远一点打盾牌狙击手或者步枪可以拉开距离打发现盾牌后可以丢雷,工程兵也可以上前埋地雷但是要有把握跑开爆炸范围哦。每张地图的第一关都会有个小BOSS这个没什么太多说的主要是大家配合好了卡点吸引他然后在小BOSS换子弹的时候用枪打他,由于专家模式AI比较生猛,所以没有绝对自信的玩家不要贸然上去用电击器或者刀子砍他。要去砍也是BOSS快没血的时候上去砍他,但注意队伤别一起上去容易砍死自己人的。

相关阅读:战争前线PVE专家模式护送坦克车攻略

战争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