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战争前线》首测之详尽前瞻

时间:2012-02-08 00:00 作者:幽灵騎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早以前就已经听说了有关腾讯代理的FPS游戏《战争前线(warface)》的消息,但是没想到游戏这么快就将要开测了!对于喜爱FPS的我来说自然是很期待这款次世代FPS的表现!之前,也玩过孤岛危机1、2,BC2、地铁2033、MW1、2等比较知名的FPS大作,尤其是孤岛危机系列!由

  很早以前就已经听说了有关腾讯代理的FPS游戏《战争前线(warface)》的消息,但是没想到游戏这么快就将要开测了!对于喜爱FPS的我来说自然是很期待这款次世代FPS的表现!

  之前,也玩过孤岛危机1、2,BC2、地铁2033、MW1、2等比较知名的FPS大作,尤其是孤岛危机系列!由Crytek自行研发的CE3引擎给人留下的印象十分深刻!CE3引擎可以算是世界顶尖级的引擎之一,不仅执行效率比UE3等主流引擎高出一大截,而且它所支持的光影特效也更全面,打造出来的画面几乎可以媲美好莱坞的电影!

  战争前线的游戏引擎也是采用CE3,和《孤岛危机2》使用的是同一引擎制作,这样优秀的3D引擎制作出来的网络FPS游戏我想也一定不会让人失望!

  ★CryEngine 3引擎打造视觉品质新标准★

  无处不在的屏幕空间环境光遮蔽(简称SSOA),写实的HDR渲染风格,战斗中动态模糊恰到好处的应用,完美的全局光照特效,若影若现的屏幕横光,这些都可以在即将开测的战争前线中体验到!

  从目前的宣传视频,我们也可以看到,游戏在画面上的突破恐怕是其他网游所难以企及的!

  或许制作组考虑到大部分网游玩家的电脑配置问题,对战争前线的画面进行了优化处理,从目前的视频来看,其画面相比同引擎的《孤岛危机2》还是有一些细节上的差距。但是这并不能掩饰战争前线这款CE3引擎打造的FPS网游画面的王者风范!

  ★WF与Crysis2的不解之缘★

  同为Crytek公司研发的FPS游戏,Crysis2是一款偏重单机剧情的游戏(虽然也可以进行网战),而WF则是一款专门开发的网络游戏,在某种程度上,它更符合中国的国情需求,也比单机游戏具有更多的可塑性和可玩性!

  从目前流出的仅有的一些消息来看,我们可以发现WF的许多游戏设定中都可以找到Crysis2的身影。

  诸如,DIY武器系统,看到这个图片是不是感觉很亲切呢?Crysis也是采用这样的DIY武器方式!

相关阅读:WF战争前线首测之详尽前瞻

战争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