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评测:WF战争前线---华丽的战斗

时间:2012-02-08 00:00 作者:花香露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争前线》评测:华丽的战斗游戏名称:战争前线游戏类别:FPS,射击游戏开发商:德国Crytek公司发行商:腾讯官网地址:http://wf.qq.com/运营状况:2011年11月10日精英内测游戏简介:《战争前线》(英文名:Warface)是由德国Crytek公司研发、腾讯游


  目前《战争前线》开放的地图不多,但各具特色。比如噪杂的玉米地,小巷峰回路转等等。这些场景都表现出极其惊人的画面效果。但是笔者发现,这样的画面容易让人视觉疲劳,必须要注意力非常集中才能更为顺利的游戏。玩家投入感越多,游戏粘着度越高,最终会成为高端FPS网游的忠实玩家。

  游戏模式:

  PVE模式:

  游戏提供了PVE和PVP两种游戏模式,前者可以组队玩家一起做任务,比如遭遇阿帕奇,这场PVE战斗非常激烈,枪林弹雨破坏周围一切景物的同时,让玩家产生出强烈的危机感。在这样的模式下,游戏中4种职业需要加强配合,尤其是做医疗兵和工程兵的玩家,需要在队友的战斗保护下,坚持不牺牲,来保证其他队友的安全。这样游戏职业划分,让剧情PVE任务更加有趣。笔者体验了几个PVE任务,发现敌人AI非常聪明,并不是傻傻等在哪里等人K。并且射杀这样的NPC不会有太多的心理负担,可以更大刺激头脑设定出非凡的行动指令,更大胆的与敌人进行殊死搏斗。

  PVP内容:


  《战争前线》为PVP设计了多种场景,每种场景都精致到无可挑剔。比如漂浮的纸片,惊鸿一瞥的大树,逼真的溪水……但是也暴露出一定的缺点。笔者发现很多场景因为过份复杂(画面中各种小物件太多)影响到视线,导致精力分散。玩家复活保护时间几乎不计,导致玩家复活即被附近守候敌对阵营玩家轻松消灭,颇为无奈。

  近期官方根据玩家要求进行相关调整,让玩家能够更愉快玩《战争前线》,体验顶级FPS网游作品带来的精彩感受。

  《战争前线》新增加的滑步、攀爬、卧倒等动作,让FPS游戏增添了更多的乐趣,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创新。

  总结:
  《战争前线》画面精致无可挑剔,比如漂浮的纸片,惊鸿一瞥的大树,逼真的溪水……让人身临其境,美景的静与人行为之动结合在一起,成为了新生代FPS网游的“战争美学”。

  《战争前线》新增加的滑步、攀爬、卧倒等动作,让FPS游戏增添了更多的乐趣,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创新。

  《战争前线》使腾讯FPS类产品线得到巨大充实,从低端到高端形成了全面覆盖的战略目标。《战争前线》精英测试的表现让人比较满意,希望能够更早开放更多用户参与体验。

  游戏评分:
  画面:93分

  音效:85分

  操作:85分

  系统:90分

  综合评分:88分

相关阅读:17173评测,WF战争前线---华丽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