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战争前线》终极封测的声明

时间:2012-02-17 00:00 作者:腾讯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玩家:《战争前线》将于2月22日发布终极封测,在此对此次封测事项向大家做出更进一步的说明,以便封测的顺利开展。《战争前线》终极封测将于2012年2月22日拉起帷幕!本次测试目的是尽可能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未来给大家一个最接近完美的《战争前线》。在此,我们诚意邀请您加入《

  亲爱的玩家:

  《战争前线》将于2月22日发布终极封测,在此对此次封测事项向大家做出更进一步的说明,以便封测的顺利开展。

  《战争前线》终极封测将于2012年2月22日拉起帷幕!

  本次测试目的是尽可能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未来给大家一个最接近完美的《战争前线》。在此,我们诚意邀请您加入《战争前线》的封测活动,作为《战争前线》枪战世界的探索者,检验这段时间《战争前线》中、乌、德、韩四方的工作成果,享受CE3引擎带来的无限快感,打造完善、健康的游戏环境。

  封测玩家须知:

  (1)所有玩家可关注官网和各游戏媒体的放号活动获得游戏资格;

  (2)拥有测试资格的玩家,可在官网登录后下载《战争前线》封测客户端;

  (3)在封测中已获得资格的玩家,无需再次获得激活码,可直接下载客户端;

  封测已获测试资格的玩家,可直接进入内测!

  (4)封测服务器将在2012年2月22日准时开启,服务器将为全天开放,暂只开放电信封测区,请网通玩家谅解;

  (5)尽管我们在封测开始前已经对版本进行了严格的测试,但是在本次封测中也可能出现一些问题,请参与测试的玩家本着对《战争前线》的热情,将这些问题及时反馈给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将这些问题收集,并与开发方以最快的速度解决。

  (6)本次封测结束后,为了之后内测与正式运营时的公平性,封测玩家的人物角色的所有资料信息将被清除,不予保留。请玩家谅解。

  (7)关于外挂,目前《战争前线》封测客户端已经启用了反外挂保护及检测程序,如果在封测期间发现有玩家使用游戏外挂或破坏游戏平衡性的辅助软件等,我们将立刻关闭该帐号封测资格,并保留剥夺该帐号参与之后《战争前线》测试的权力,请广大玩家注意。

  最后,感谢您一直以来给予《战争前线》的热切关注与鼎力支持!一款游戏是否能够尽善尽美,仅凭开发和运营人员的努力是远远不够的,只有让更多的用户参与,找出游戏的种种不足,才能让其更加完善,使更多的用户接受和喜欢。此次封闭测试参加测试人数有限,所以部分没有封测激活码的玩家暂时不能参加到测试中来,不过请没有能够参加这次测试的玩家不要着急,期望在后续的测试中,诚邀您的加入,为《战争前线》的完善提一份珍贵的建议!

  谢谢您的支持!

  《战争前线》运营团队

相关阅读:关于《战争前线》终极封测的声明

战争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