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前线》插画大赛将掀起美术盛宴

时间:2012-05-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腾讯游戏旗下全新FPS网游《战争前线》(英文名:Warface)主办的“职业战士插画大赛”现已火爆开赛,且吸引了众多游戏爱好者热情参与。在现已参赛的作品中,不仅有热心玩家绘制的创意作品,不少专业画手也参与到活动之中,上演了一场枪战美术盛宴。活动地址:http://zzqx.17

  由腾讯游戏旗下全新FPS网游《战争前线》(英文名:Warface)主办的“职业战士插画大赛”现已火爆开赛,且吸引了众多游戏爱好者热情参与。在现已参赛的作品中,不仅有热心玩家绘制的创意作品,不少专业画手也参与到活动之中,上演了一场枪战美术盛宴。

    活动地址:http://zzqx.17173.com/zt/chahua.html

  插画大赛火爆进行中 “职业战士插画大赛”定于5月10日—6月30日期间开启,凡拥有出色创意的游戏玩家,均可将自己绘制的作品上传至活动专题页面,与更多玩家分享创作喜悦。而游戏运营方还筹备了iPhone 4S、ipad 2、ixus220 hs相机以及周边T恤、Q币等奖品,奖励优秀玩家。 除此之外,此次活动还将在高校区的参赛选手中挑选20名优胜者,奖励“腾讯校招面试推荐证书”。获奖玩家将可于腾讯公司2012年校招时直接进入面试阶段,获入职腾讯捷径。

  枪战美术盛宴尽显战场风姿 在现有的众多参赛作品中,不少专业级水平的作品吸引了笔者的目光。玩家通过涂鸦、手绘、鼠绘、素描等方式绘制的参赛作品,从各个角度诠释出各职业角色的战场风姿。其中还有部分玩家别出心裁,为《战争前线》绘制了新鲜的“女角色”形象,令不少女玩家颇为“眼馋”。

  目前,《战争前线》“职业战士插画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不少尚未参与活动的玩家亦已在筹备自己的创意佳作。相信在广大玩家的大力支持下,此次活动必将有更多精彩陆续呈现。

相关阅读:

战争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