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tek作品风貌 《战争前线》研发探秘

时间:2012-05-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FPS大作《战争前线》即将步入内测阶段,该款游戏由德国Crytek公司采用自有的CryENGINE3引擎精心打造,是Crytek旗下第一款FPS网游游戏,诸多特色与孤岛危机系列大作一脉相承,从而被业内誉为“孤岛危机系列射击网游巨作”。为了让更多玩家了解游戏的研发

  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FPS大作《战争前线》即将步入内测阶段,该款游戏由德国Crytek公司采用自有的CryENGINE3引擎精心打造,是Crytek旗下第一款FPS网游游戏,诸多特色与孤岛危机系列大作一脉相承,从而被业内誉为“孤岛危机系列射击网游巨作”。为了让更多玩家了解游戏的研发背景,《战争前线》为此准备了系列研发探秘视频,并于今日正式公布其第一部研发探秘视频:重温Crytek作品风貌,带领玩家一赏Crytek旗下经典作品所呈现的卓越的“德系”品质。

  欣赏《战争前线》研发探秘-Crytek产品风貌

  视频地址:

  17173:http://17173.tv.sohu.com/v/1/11491/122/MTIyMzE2NA

  “X-isle”——Crytek首个技术演示品

  图1:Crytek首个设计“X-isle”

  “X-isle”是Crytek公司于2001年设计的首个技术演示品,其以“恐龙居住岛屿”为背景,并凭借着高水准的画面效果技惊四座。在“X-isle”的基础上,Crytek制作出了具有重要意义的首款作品,即2004年3月正式发布的AAA级游戏——《孤岛惊魂》。

  孤岛惊魂——造就革命性战争体验

  图2:Crytek第1款FPS游戏《孤岛惊魂》

相关阅读:

战争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