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看!战争前线:选枪参考<完整版本>

时间:2012-05-22 00:00 作者:c73183873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注:括号里是所述枪械的特点,所有枪械均用现实中名称!步枪:AK107(这是AK107,不是AK47!步枪代表,高威力,高精准度,射速中偏慢,远程点射击毙率,爆头率极高!推荐挂件:步枪消音器+步枪握把架或榴弹发射器+2X开镜)FNF-2000(另一个步枪代表,中偏高威力,高精准度,

  注:括号里是所述枪械的特点,所有枪械均用现实中名称!

  步枪

  AK 107(这是AK107,不是AK47!步枪代表,高威力,高精准度,射速中偏慢,远程点射击毙率,爆头率极高!推荐挂件:步枪消音器+步枪握把架或榴弹发射器+2X开镜)

  FN F-2000(另一个步枪代表,中偏高威力,高精准度,高射速,进程扫射、中距离点射击毙率,爆头率高!推荐挂件:步枪制退器+步枪握把架+2X开镜。但是在PVE非常需要子弹,最好搭配重型弹药包)

  XM8(游戏代号AC7。中偏高稳定,中等射速,威力小偏中)

  TAR21(游戏代号Karkom。高稳定,中等射速,威力中等)

  M4A1(高稳定,高射速,威力较小。推荐挂件:步枪消音器+步枪握把架+2X开镜神器出现)

  K2 Rail(高稳定,中等射速,中威力,是无需解锁的步枪,在绿牌军里有很高的声誉)

  Calico M960A(WF游戏代号:Calico M955A。中等稳定,高射速,高威力)

  G36(游戏代号:Z84。中等威力,中等射速,中偏高精准度,前期可以购买的一把自动步枪)

  SCAR-H(高威力,中等射速,不开镜精度低,开镜中偏高,也是无需解锁的步枪,硬伤是单个弹匣携弹量只有20发)

相关阅读:

战争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