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归来 《战争前线》内测更新内容首爆

时间:2012-05-3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德国Crytek旗下首款射击网游《战争前线》(英文名:Warface)将于5月31日在中国大陆开启内测,此次内测不仅针对游戏现有版本进行了大幅度的优化完善,还推出了多款新武器、新地图,令玩家深度体验这款孤岛危机系列射击网游巨作。力求血性战场三款新武器顶峰助阵有激杀的战场才能称之为

  德国Crytek旗下首款射击网游《战争前线》(英文名:Warface)将于5月31日在中国大陆开启内测,此次内测不仅针对游戏现有版本进行了大幅度的优化完善,还推出了多款新武器、新地图,令玩家深度体验这款孤岛危机系列射击网游巨作。

  力求血性战场三款新武器顶峰助阵

  有激杀的战场才能称之为“血性”,而激杀往往与好的武器密不可分。在《战争前线》内测阶段中,将陆续推出包括AWM在内的系列新武器。虽然目前新武器的详细数据尚未公开,但其作为内测期间亮相的新元素之一,必定会拥有令玩家满意的战场表现。

  酣战PVP 多款新地图即将亮相

  “PVP多人对战”模式是射击类网游中最为传统的游戏玩法,颇受骨灰级玩家的喜爱。《战争前线》内测开启后,将推出九张PVP模式地图供玩家体验,其中不仅有封测中亮相的七大游戏地图,还将在个人模式中推出“寂静岭”地图,在风暴模式中推出“黑金矿场”地图,为逼真游戏世界再添神秘氛围。

 
 
 
 
 

相关阅读:

战争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