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前线内测各方面详细评测 不服来辩

时间:2012-06-01 00:00 作者:莫扎特的玫瑰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我要说一句脏话。TMD你们这些说封测很渣的人都是白痴!!首先,画面并没有被阉割,建模还是那样的建模,贴图还是那样的贴图,有所不同的是,光照的色调被改了,更加清新明亮。然后,不要说武器什么的都被删了很多,就算在封测没有被删的时候,你们还不是只用那几把?再说,用高级枪虐新手有意

  首先,我要说一句脏话。

  TMD你们这些说封测很渣的人都是白痴!!

  首先,画面并没有被阉割,建模还是那样的建模,贴图还是那样的贴图,有所不同的是,光照的色调被改了,更加清新明亮。

 
 
 

  然后,不要说武器什么的都被删了很多,就算在封测没有被删的时候,你们还不是只用那几把?再说,用高级枪虐新手有意思么?这是病态心理

  其次,WF已经对武器平衡性做出了修改,大大削弱了霰弹枪的威力,而提高了其他三个兵种的属性,M4更加强大平稳,MP5灵活敏捷,性能出众,SVK威力加强,这三都乃是新手神器也,而且还是在没有装配件的情况下,要是配件全满,控制得当,便是横扫全图的神器,有什么好抱怨?

相关阅读:

战争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