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火补给 《战争前线》开启精英特权活动

时间:2012-06-0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争前线》(英文名:Warface)封测精英绿色特权活动正式上线。凡于5月30日前在游戏中注册过角色,且在封测期间等级达到10级的玩家,均可前往活动页面领取内含丰厚道具奖励的“丛林套装礼包”一份。点击领取礼包:http://wf.qq.com/act/a20120530June

《战争前线》(英文名:Warface)封测精英绿色特权活动正式上线。凡于5月30日前在游戏中注册过角色,且在封测期间等级达到10级的玩家,均可前往活动页面领取内含丰厚道具奖励的“丛林套装礼包”一份。

  点击领取礼包:http://wf.qq.com/act/a20120530June/junhuo.htm

  “封测精英绿色特权”是《战争前线》为封测精英玩家量身定制的一次专享回馈活动。凡参与过游戏封测且在封测期间等级达到10级的玩家,均可于6月6日至6月17日期间登陆活动页面,免费领取回馈大奖“丛林套装礼包”。

  回馈礼包中含有时效为90天的“丛林手套”、“丛林靴”、“丛林背心”以及“纪念勋章”等实用性套装部件,每个部件的外观与游戏现有的普通装备均截然不同。相信拥有着丰富战斗经验的封测精英玩家,在获得这套装备后定能如虎添翼,再创佳绩!

  此次“丛林套装礼包”礼包的发放,是《战争前线》运营团队向封测精英玩家所表达的一份诚挚谢意。而此前未参加过封测的玩家朋友,同样可以通过以下链接参与到更多精彩的内测活动之中,赢取丰厚的游戏奖励。

  点击参与更多内测活动:http://wf.qq.com/act/a20120530June/index.htm

  《战争前线》封测精英绿色特权活动现已全面启动,封测老玩家登陆特权页面即可获赠专属“丛林套装礼包”,与昔日战友再度携手驰骋前线战场!

相关阅读:

战争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