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关于机械瞄准的重要性

时间:2012-06-1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机械瞄准这种方式,对于许多中国玩家来说也许很陌生,因为受到CS这种经典FPS的游戏的影响,大多数玩家还是习惯只是用屏幕中心的十字准星瞄准。但我认为,随着时间的流逝,游戏的发展,这种传统瞄准射击方式总有一天会被淘汰的,取而代之的就是机械瞄准方式。其实在国外,机械瞄准早就普及了。早在

  机械瞄准这种方式,对于许多中国玩家来说也许很陌生,因为受到CS这种经典FPS的游戏的影响,大多数玩家还是习惯只是用屏幕中心的十字准星瞄准。但我认为,随着时间的流逝,游戏的发展,这种传统瞄准射击方式总有一天会被淘汰的,取而代之的就是机械瞄准方式。

  其实在国外,机械瞄准早就普及了。早在2003年的使命召唤:联合进攻之中,就已经有了机械瞄准射击方式了。只是在我国出现较晚,木前国内有机械瞄准的游戏是《战争前线》《风暴战区》《烈焰行动》这三款。

  机械瞄准不同于以往的射击方式,这种射击方式射击时的姿势是将枪托低在肩膀,采用三点一线的射击方式,射击敌人。这种射击方式的好处就是有效的减小武器的后坐力,大大提高精准度。

  在现实中,不管是**还是正规部队,都是采用这种精准的射击方式的

 

  我们来看战争前线里的机械瞄准

相关阅读:

战争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