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战争前线---枪械数据

手枪系列 Daewoo K5 Beretta M9 Steyr M9A1 LGK SGP
Calico M900 Desert Eagle COLT Putbon Elite  
散弹枪系列 KF Tigr Piledriver ROKO 360 MC 255 12
Hawk Pump Remington 870 combat build Saiga Bullpup KF Kaban
冲锋枪系列 Micro Oren Sig 552 NP C28 AKC-74Y
KRISS SUPER U MM28    
狙击枪 Karkom SNR Z84 SNR AC7 SNR ACR SPR
GS Garrota M16 SPR Custom    
轻机枪 KF-86 MG MG4 Daewoo K3 M2408
M16A2 LMG MG84 AUG A3 H_bar  
步枪系列 KF-86 CALICO M955A AC7 ACR
AUG A3 SIG551 Karkom M4A1

战争前些进阶篇 PVE排名战攻略经验

时间:2012-08-15 00:00 作者:浅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步枪1医生,步枪装备-步枪首选机枪其次回复背心及跑鞋,防爆头盔,快切手套.,医生装备-强力回复背心防暴头盔强力击倒手套及跑鞋!配件上2X3X瞄准为佳和消音看个人喜好及握把!接着说下如何在战斗中获得高分数,在战斗中当你以花式打法击杀敌军的时候会得到分数的加成,先是1X2X直到5X

  4步枪1医生,步枪装备-步枪首选机枪其次 回复背心及跑鞋,防爆头盔,快切手套.,医生装备-强力回复背心 防暴头盔 强力击倒手套及跑鞋!配件上2X 3X瞄准为佳和消音看个人喜好及握把!

  接着说下如何在战斗中获得高分数,在战斗中当你以花式打法击杀敌军的时候会得到分数的加成,先是1X 2X直到5X分数,所谓花式打法就是爆头,滑步杀敌,刀杀,心电起搏【电杀】等,不一一解释了,这样说大家应该了解了,而在实战中,爆头方式所占据的分量和实用性是最高的,滑步杀敌容易把自己置身于危险当中,其次会连累队伍的进程,刀杀及电杀也不太实际,不是不可能但实用性很低!

  每张图分1图和2图,1图一般都是小图,伴随有机甲兵,这个也是大家很头疼的一个机器人,合理的运用攻击来达到分数加成,尽最大力爆头杀敌,下飞机后,队友之间要形成默契,速度清敌,队伍要及时跟进,以最快速度遇敌[别误会不是让你冲到人群里],使分数尽早的形成5X ,这时候5X分数会停留在屏幕上,如果敌人断了,大概6-7秒后5X 4X直到1X,回归到初始,一切从来!所以需要队员对地图 敌情都要详细的了解。

  总的来说-爆头-引敌-爆头 不间断的保持住5X分数最大限度使分数倍乘 直到上飞机!问题来了,机甲如何处理?机甲在5X的倍率下 被击杀 分数是非常可观的,机甲的打法大家都有自己的心得,一般就是转法和卡法,先说下卡法,卡BUG,这个大家都懂得。能进屋的进屋,能上房的上房,但在排名战中这个打法是不可能实现5X连接的,时间不允许!所以PASS.说下我们对机甲的转发处理,以机甲为中心1个步枪贴身转圈 身后一名医生做治疗,不要影响到他不要站在他的轨迹上,你能够治疗到他就可以了,定点守候队友不要随着他转当他路过你的治疗范围时及时补给治疗,不要影响其他人射击,其他2名步枪补枪,切记不要打到队友,当机甲停下补给弹药时,医生用自己的喷子以最快速度配合队友一起击杀!

  这时候有人会问那个人做什么,还有1个步枪呢酱油么?别忘了,5X在屏幕上的时间是很短暂的,剩余的1个步枪这时候要保持5X不会掉落,当队友击杀机甲时,你可以试探性前进,遇敌后控制5X时间!所以还是需要队员对地图 敌情都要详细的了解!最快的速度情况下3个敌人可以稳妥的保住5X不会掉落并且击杀机甲!

  2图一般为大图,其打法于1图是一样的,护送坦克要跑在坦克前面这个不多说了大家都懂得~~让坦克开路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防守 突围也是尽力的爆头并保持5X不断,轰炸飞机呢切记不要黏在在一起,以防轰炸,到达第一辆车的队友 要给前进的队友做好掩护,机器人先炮炸倒下后补枪,一般是2炮就倒 一个点上的炮应该是足够的,分配好自己的任务~倒下后用炮轰的士兵就不解释了~~每张图的难点其实还是在于1图的机甲连接上!

  爆头,尽力的爆头为队伍争取分数,尽快的形成5X倍率,这是很重要的,通知回家洗澡时顺便看下成绩单,那么有人会问什么样的爆头才可以啊?以50敌为例 当然这个50只是个假设 取个整数 方便大家了解。我个人觉的50杀敌40爆头 应该是合格,45爆头为优秀 ,不排除有的高手可以控制在49爆和全爆的.当然地图不同这个数字有一定的偏差,例如运输车和漂流,这个难度就高了一点,只能尽力!

  稍后解释:这是团体配合的游戏,这样分配工程和狙击怎么办?

  狙击的爆头率说实话我是没见过太高的 以上面的50杀能达到45爆的我真没看到过,虽然有穿透杀,但这个貌似太难了吧!不排除有高手的存在,但这个爆头率下来想必他也会很累。

  弹药补给有时候会拖累队伍,不要忽视每个人的进程,整体下来都是一环扣一环,当然速度快了工程可以冲补给,不需要步枪的支援,但本人还是注重步枪的攻击!至于补甲,说实话还是多个全身心输出的比较妥当100个敌人3个人打和4个人打压力是不同的。

  相信队友,你的队友需要你的信任,那是他的动力!

  不要埋怨,他也不想倒下去,埋怨只能带来麻烦,解决不了问题!

  培养意识,掩护好你的队友,就是保护你自己!

相关阅读:战争前线攻略,战争前线P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