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战争前线---枪械数据

手枪系列 Daewoo K5 Beretta M9 Steyr M9A1 LGK SGP
Calico M900 Desert Eagle COLT Putbon Elite  
散弹枪系列 KF Tigr Piledriver ROKO 360 MC 255 12
Hawk Pump Remington 870 combat build Saiga Bullpup KF Kaban
冲锋枪系列 Micro Oren Sig 552 NP C28 AKC-74Y
KRISS SUPER U MM28    
狙击枪 Karkom SNR Z84 SNR AC7 SNR ACR SPR
GS Garrota M16 SPR Custom    
轻机枪 KF-86 MG MG4 Daewoo K3 M2408
M16A2 LMG MG84 AUG A3 H_bar  
步枪系列 KF-86 CALICO M955A AC7 ACR
AUG A3 SIG551 Karkom M4A1

《战争前线》亚洲版本今日发布 战场燃起民族风

时间:2013-08-30 00:00 作者:杜灵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孤岛危机系列战争网游《战争前线》亚洲版本今日正式发布。全新环太平洋东亚战区令游戏内燃起了超炫“民族风”。充满了民族风韵的“本土”地图让玩家大呼过瘾。  首个民族风地图崭新亮相  作为一款由德国Crytek公司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战争网游,《战争前线》中已融入了中东、巴尔干

  孤岛危机系列战争网游《战争前线》亚洲版本今日正式发布。全新环太平洋东亚战区令游戏内燃起了超炫“民族风”。充满了民族风韵的“本土”地图让玩家大呼过瘾。

  首个民族风地图崭新亮相

  作为一款由德国Crytek公司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战争网游,《战争前线》中已融入了中东、巴尔干、巴西等多个地图,战区遍布世界各地。近日全新推出的“亚洲版本”中,首度推出了东亚战区的环太平洋区域地图,将战线蔓延至东亚地区,带来了浓郁的“民族风情”。

  玩家登录游戏体验东亚战区的“环太平洋”地图,便可进入黑木帝国的强大机甲军团驻地,欣赏到古色古香的旧时建筑,各种电影院、音乐厅、餐厅、搬运公司等设施一应俱全,必定能让玩家感受到不同以往的战斗旅程。

  值得一提的是,玩家在“环太平洋”地图中,将以摧毁恶名昭著的机甲队长“Mr.Big”为使命,前往盘龙酒店将其消灭,维护东亚战区的安全。

  新增团战地图“油库重地”

  除了“环太平洋”地图的崭新亮相,《战争前线》亚洲版本中还增设了一张新的团队竞技地图——“油库重地”。玩家将在位于东亚港口的油库中开展战争,尽可能消灭更多的敌人。

  多款新武器同步亮相

  今日正式开启的《战争前线》亚洲版本,不仅推出了多张精彩地图,还新增了多款武器道具。玩家可使用WF点券购买冲锋枪“FN P90”、霰弹枪“ Jackhammer”,并可参与活动获取“ Type 97”、“JS 9mm”等专属武器。在游戏道聚城中,还新推出了丛林迷彩系列装备,全新的城市迷彩系列装备也会在活动中陆续送出。

  《战争前线》亚洲版本今日正式发布,一场位于亚洲地区的未来战争随之爆发。即刻登录游戏,你将看到战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