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前线 开启视频征集大赛送iPhone4S

时间:2012-09-2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腾讯游戏旗下FPS新游《战争前线》(英文名:Warface)正式携手土豆网推出了以“成为战争主角,就是这么简单”为主题的视频征集大赛。玩家登录指定活动页面上传自己亲手录制的“解说视频”或“剧情视频”,即可赢取iPhone4S等数码大奖。点击参与视频征集活动:http://wf.q

  腾讯游戏旗下FPS新游《战争前线》(英文名:Warface)正式携手土豆网推出了以“成为战争主角,就是这么简单”为主题的视频征集大赛。玩家登录指定活动页面上传自己亲手录制的“解说视频”或“剧情视频”,即可赢取iPhone4S等数码大奖。

  点击参与视频征集活动:http://wf.qq.com/act/a20120921video/index.htm

  携手土豆网开启视频征集大赛

  由《战争前线》携手“土豆网”共同推出的视频征集大赛,于9月20日至10月30日期间开启报名通道。热爱视频录制的玩家可创作出以攻略、比赛、玩法为主题的“解说视频”,或制作与游戏相关的恶搞的“剧情视频”上传至活动专题页面参与此次大赛。

  优胜作品将获得丰厚数码大奖

  比赛结束后,官方将根据作品的播放量或“顶”与“踩”的情况进行评分,并分别在“解说视频”与“剧情视频”中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数名,免费为获奖者赠送出iPhone 4S、The new iPad、佳能 ixus200 hs、雷蛇键鼠套装等数码大奖。

  《战争前线》是一款由德国Crytek公司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次世代枪战射击网游,采用了时下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精心打造,其出色的画面表现力可与好莱坞影片相媲美。在高品质画面的辅助之下,游戏精益求精的细节设定、丰富的游戏玩法以及细分化的职业角色等内容,均为玩家带来了高度拟真的军事化射击体验。

相关阅读:

战争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