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前线》四大职业之步枪手

时间:2011-12-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相比于主流FPS游戏中单个角色可使用步枪、冲锋枪、狙击枪等特点,《战争前线》在游戏中直接设定了四种特色鲜明的职业,分别为:步枪手、医疗兵、工程兵与狙击手,每一个职业在游戏中都有特殊的地位和技能。团队位置:核心火力步枪手是整个团队中核心火力。他不仅能持续进行中远程的火力攻击,并且精

  相比于主流FPS游戏中单个角色可使用步枪、冲锋枪、狙击枪等特点,《战争前线》在游戏中直接设定了四种特色鲜明的职业,分别为:步枪手、医疗兵、工程兵与狙击手,每一个职业在游戏中都有特殊的地位和技能。

  团队位置:核心火力

  步枪手是整个团队中核心火力。他不仅能持续进行中远程的火力攻击,并且精准度也相当可观。

  辅助能力:补给弹药

  在队友和自己弹尽粮绝之时,步枪手所拥有的辅助能力——补给弹药即可发挥威力。只要在游戏中按数字“5”键,就可轻松进行这一操作。

  推荐武器:ACR

  ACR是Advanced Combat Rifle(先进战斗步枪)的缩写。该枪由美**方项目研制,用于替换M16步枪。除此,步枪手还可以在主武器中配置榴弹发射器等附件,对敌方进行火力猛,且威力大的杀伤。

  了解更多

  封测站地址:http://wf.qq.com/

  战争前线微博:http://t.qq.com/warface

相关阅读:

战争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