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前线》封测推出PVP创新模式备受好评

时间:2011-12-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德国Crytek公司研发、腾讯游戏代理的FPS新游《战争前线》(英名文:Warface)于本月15号开启了全球首次封测。游戏中推出的风暴、夺取、毁灭三项PVP创新模式玩点颇丰,备受与测玩家好评。PVP多人对战创新战场新体验首次封测中,《战争前线》正式推出了三款PVP创新模式。不

  由德国Crytek公司研发、腾讯游戏代理的FPS新游《战争前线》(英名文:Warface)于本月15号开启了全球首次封测。游戏中推出的风暴、夺取、毁灭三项PVP创新模式玩点颇丰,备受与测玩家好评。

  PVP多人对战 创新战场新体验

  首次封测中,《战争前线》正式推出了三款PVP创新模式。不同于传统竞技的对抗玩法,玩家们在风暴模式、夺取模式、毁灭模式中均可体验到由团结协作、临阵杀敌带来的畅快感受。其极富趣味性的DIY枪械设定,搭配以CryENGINE3引擎塑造的细腻画面,给玩家们真实再现了好莱坞电影般的视听冲击快感。

  “风暴模式”是指攻防双方在三个指挥所展开较量,攻击方通过逐个攻占敌军指挥所来占领敌军整座城池,而防守方则需不惜一切代价保护三个指挥所。该模式中玩家们不仅需要拥有熟练的操作技巧,还要拥有丰富的战场策略及团队默契度才可在战场中叱咜风云。

  在“夺取模式”中,玩家们需要潜入敌军阵营,夺取敌方核弹头并护送至安全地点即可胜利。在护送过程中同样有一场激烈的争夺战随之打响,团队成员务必分工明确,才可轻松取胜。

  而另一创新PVP模式“毁灭模式”,则会在游戏过程中,通过向总部敌军发送敌军位置坐标,呼叫空袭摧毁敌军指挥所或消灭敌军,以取得胜利。改模式中拥有高精准度与杀伤力的“狙击手”们,获奖成为玩家们颇为青睐的热门职责,但若因此而忽略不同职业特性带来的团队合作效果,也将为成功通关带来极大的隐患。

  传统玩法搭载精美画面打造写实战场

  《战争前线》是一个充满了激烈厮杀与生死搏斗的战场。除独具特色的PVP创新模式外,长期以来备受FPS游戏爱好者追捧的传统玩法,亦在游戏中拥有着出色的画面表现。在爆破模式、团队竞技、个人竞技三类PVP模式中,玩家不仅可重温经典玩法的特色,亦可通过《战争前线》中细分的四职业分工合作,零距离体验近未来战火纷飞的战争场面。

  此外,《战争前线》力推的的PVE合作通关玩法,同样在玩家群体中赢得了极佳的口碑,相信在后期的测试过程中还将不断呈现出更多的精彩玩点。

相关阅读:

战争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