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前线》PVE任务之遭遇阿帕奇

时间:2011-12-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VE任务“遭遇阿帕奇”在《战争前线》首次测试中是一个极具亮点的关卡,其近距离“炮轰直升机”的畅快体验备受玩家亲睐。这里笔者仅以回顾的形式给大家介绍一下该关卡的通关流程,希望能对初次踏上该地图的新人们提供一些帮助。AI持枪蹲点这么接机不厚道长时间体验《战争前线》的老玩家可能对于这

  PVE任务“遭遇阿帕奇”在《战争前线》首次测试中是一个极具亮点的关卡,其近距离“炮轰直升机”的畅快体验备受玩家亲睐。这里笔者仅以回顾的形式给大家介绍一下该关卡的通关流程,希望能对初次踏上该地图的新人们提供一些帮助。

  AI持枪蹲点这么接机不厚道

  长时间体验《战争前线》的老玩家可能对于这样的一幕并不陌生:游戏开始后,玩家所处直升机的舱门刚刚打开,便有敌军持枪站在门口用子弹进行“接机”。实际上,游戏中所有的NPC敌军均由顶级人工智能AI所控制,在战斗过程中将主动寻找有利的位置对玩家展开攻击,哪怕这种“接机”方式的确是相当的不厚道。

  简单磨合 四职业搭配快速通关

  “遭遇阿帕奇”的任务剧情共分别在两个地点开展。首次降低的地域隐藏着零散的敌军,主要是为散人队伍提供简单的磨合机会,难度并不算高。玩家小队在四职业齐备的情况下,可以依靠步枪手强势开路,很快便能在清扫敌军后再度登上运输机。

  狭路相逢 近距离炮轰直升机

  在成功清扫首个地点后,玩家将再度乘坐直升机降落在一处地形相对较窄的山区。在这里,玩家小队不但要面对地面敌军的密集火力,还得手持火箭筒炮轰武装直升机“KA-50”。由于地形的限制,玩家能在周边寻找到的掩体并不算多,特别是在上有飞机下有敌军的情况下,一不留神便可能被近身的敌军轻松KO,这也使得该地图的阵亡率相当之高。

  医疗兵将成为通关关键职业

  特别要注意的是,在这种密集的火力掩盖下,医疗兵将成为能让团队成功通关的关键人物。因此,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队友都要优先考虑考虑医疗兵的安全,因为保护好了医疗兵就意味着整个团队会有着“无限复活”的机会。

  简单来说,“遭遇阿帕奇”的构成并算不上复杂。而令人头疼不已的《战争前线》人工智能AI,在强化了游戏通关难度的同时,也给团队默契的迅速提升提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或许也正是这份持续升温的默契感,才使得FPS爱好者们对游戏独特的PVE玩法越发的爱不释手起来。

相关阅读:

战争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