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前线》四大职业之医疗兵

时间:2011-12-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医疗兵”是腾讯游戏全新FPS网游《战争前线》(英文名:Warface)中备受玩家喜爱的职业之一。凭借着治疗、复活队友的独特技能,医疗兵在队伍中牢牢占据了不可动摇的重要位置,并成为了玩家中不可或缺的“移动血袋”。今天,笔者就将带领大家一同在游戏中感受下医疗兵所独有的职业魅力。战场

  “医疗兵”是腾讯游戏全新FPS网游《战争前线》(英文名:Warface)中备受玩家喜爱的职业之一。凭借着治疗、复活队友的独特技能,医疗兵在队伍中牢牢占据了不可动摇的重要位置,并成为了玩家中不可或缺的“移动血袋”。今天,笔者就将带领大家一同在游戏中感受下医疗兵所独有的职业魅力。

  战场“神医” 医疗兵精研治愈术

  有别于传统FPS类网游单职业的操作方式,《战争前线》中细分了步枪手、狙击手、医疗兵、工程兵四项职业,且分配了特色各异的专属技能供玩家自由切换。而“医疗兵”则在四大职业中扮演着“神医”的角色,成为了冲锋前线的战士们不可或缺的贴心助手。

  在游戏中,“医疗兵”可将战斗中倒地的队友原地复活,并为受伤的队友迅速补充血量,该技能的优势在PVE合作通关模式中表现的尤为明显。而同时,医疗兵独有的优势技能,也使得其在通关过程中成为了玩家小队重点保护的对象,在整个战斗过程中的存在感极强。

  英勇善战 医疗兵实战枪法毫不逊色

  在角色操作的设计方面,“医疗兵”不仅扮演着战场中的医生角色,亦是团队奋战时枪法精湛的英勇战士。该职业不仅可使用医疗箱为自己和队友补充血量、以心电勃击器复活战斗失败的队友,亦可使用各种高杀伤性的武器,与其它职业的玩家们共同奋战在最前线。在一场战斗中,拥有技术精良的医疗兵,有时候会成为决定任务成败的关键因素。

  作为一款强调团队合作的FPS网游,《战争前线》在画面上均汲取了Crysis系列作品的特色所在,而采用时下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精心打造的举措,更将令医疗兵职业在游戏过程中得到极佳的代入感。毕竟对于玩家而言,在真实的战火中拯救队友的性命,也称得上是一份不菲的功绩了。

  除去擅长医术的“医疗兵”外,《战争前线》的另外三项职业亦有着特色各异的职业属性。玩家在游戏中根据不同的地图对小队职业进行合理调配,往往可以在后续的任务通关过程中起到出奇制胜的作用。

相关阅读:

战争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