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前线》精英封测新增护送坦克车任务

时间:2011-12-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腾讯游戏旗下FPS网游《战争前线》中最具特色“PVE合作通关”模式,将于11月10日开启的精英封测中增设全新“摧毁机器人”、“突围竞技场”、“护送坦克车”三项PVE任务。其中“护送坦克车”地图,在地形的设计与关卡的玩法上颇为精彩,相信能赢得玩家的喜爱。八条中东路径随机选取深入敌营

  腾讯游戏旗下FPS网游《战争前线》中最具特色“PVE合作通关”模式,将于11月10日开启的精英封测中增设全新“摧毁机器人”、“突围竞技场”、“护送坦克车”三项PVE任务。其中“护送坦克车”地图,在地形的设计与关卡的玩法上颇为精彩,相信能赢得玩家的喜爱。

  八条中东路径随机选取 深入敌营险境

  在此次“精英封测”中,《战争前线》将为“PVE合作通关”模式增设全新的中东路径。玩家开启任务后,将被电脑随机分配至不同的路径之中,感受更为多样化的战斗体验。而在“护送坦克车”任务内,则为玩家配置了两条随机路径供选择,玩家们需要选择合适的路径抵达坦克车处,将其护送到目的地。

  参与过全球首测的玩家们,对于“护送坦克车”的玩法一定不会陌生。该项PVE任务与首测中的“前线防空炮”颇为相似,不同的则是,“护送坦克车”地图内的护送路径较前者更为狭窄崎岖,玩家恐怕在此也能寻觅到另类的“巷战”体验。

  对战高智能AI PVE趣味性全面提升

  “PVE合作通关”模式,是《战争前线》中备受FPS爱好者们喜欢的一项热门玩点。玩家们在游戏中不仅可以欣赏到由CryENGINE3引擎带来的高品质游戏画面、景点,亦可通过各类极具趣味性的操作方式,与由电脑操控的人工智能AI进行激烈对抗。据了解,《战争前线》中的人工智能AI可远距离与玩家进行极地对决,在射击的精准度与杀伤力上均不逊色于普通玩家。

  在“护送坦克车”这种狭小的地图中,敌军极高的战斗天赋与IQ,或将为前线小队带来不小的麻烦。玩家们面对狭小的战斗空间之时,哪怕拥有坦克车做掩体,亦难挡覆盖式火力扫射所引发的前线危机。

相关阅读:

战争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