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前线》PVE任务首日试玩体验

时间:2011-12-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FPS新游《战争前线》于11月10日重磅开启了精英封测,全新上线的“摧毁机器人”、“突围竞技场”、“护送坦克车”三大PVE任务也让不少玩家倍加心动。有玩家就自身在精英封测首日的PVE任务试玩心得做出了简要描述,希望能给大家在通关时提供一些方便。PVE任务之摧毁机

  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FPS新游《战争前线》于11月10日重磅开启了精英封测,全新上线的“摧毁机器人”、“突围竞技场”、“护送坦克车”三大PVE任务也让不少玩家倍加心动。有玩家就自身在精英封测首日的PVE任务试玩心得做出了简要描述,希望能给大家在通关时提供一些方便。

  PVE任务之摧毁机器人

  “摧毁机器人”关卡的最大亮点在于血量恐怖且造型拉风的最终BOSS——“Mech2300”机器人。而在前半段路程中,若玩家小队采用稳扎稳打的方式推进,通关过程则将显得格外轻松。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尽管扛着火箭筒一顿乱轰的方式非常过瘾,但“Mech2300”强悍的火力输出同样够人喝一壶的。建议在击杀“Mech2300”时,队伍成员采用明确分工的方式,由两名玩家正面吸引火力,再由主攻玩家以火箭筒对其造成有效杀伤为佳。

  此外,由于“Mech2300”擅长远攻,故玩家需通过不断跑动的方式寻找到合适的掩体后才能发动攻击。而远程火力输出职业“狙击手”及中程火力职业“工程兵”,在该任务中都能得到很好的发挥。

  PVE任务之突围竞技场

  “突围竞技场”的开场剧情有些悲剧。玩家所在小队乘坐的直升机,在前往任务地点的过程中被敌军击落,全体成员无奈被困竞技场,玩家的任务便是从“坠落地”突围至安全地点。

  在突围过程中,沿途陆续会出现大量敌军士兵对玩家展开攻击,整个枪战过程的节奏感十分紧凑。在该任务中,建议充当主火力输出的步枪兵持续推进,狙击手和工程兵进行辅助输出为好。而医疗兵最大任务则是保护好自己,毕竟一个人不死全队不灭的奶妈是十分实用的。

相关阅读:

战争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