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前线》将亮相2011腾讯游戏嘉年华

时间:2011-12-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备受FPS爱好者关注的军事射击类网游《战争前线》(英文名:Warface),将于11月19日亮相“2011腾讯游戏嘉年华(TGC)”。《战争前线》已于11月10日开启精英封测,而在此次展会上,《战争前线》将为玩家们带来诸多神秘惊喜,未能获得测试资格的朋友更能在现场抢先体验到这款枪

  备受FPS爱好者关注的军事射击类网游《战争前线》(英文名:Warface),将于11月19日亮相“2011腾讯游戏嘉年华(TGC)”。《战争前线》已于11月10日开启精英封测,而在此次展会上,《战争前线》将为玩家们带来诸多神秘惊喜,未能获得测试资格的朋友更能在现场抢先体验到这款枪战大作。

  《战争前线》将首次亮相腾讯游戏嘉年华

  自《战争前线》在2011ChinaJoy上正式亮相后,这款由德国Crytek公司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FPS网游便受到了众多媒体的密切关注。而在今年即将开启的2011腾讯游戏嘉年华上,该款作品亦将以“重量级”新产品的身份高调登场。据悉,2011腾讯游戏嘉年华将于11月19日、20日在上海举行,玩家们届时前往展会现场参与活动,将有机会体验到《战争前线》全新版本的游戏内容。

  CryENGINE3引擎铸就好莱坞级视觉体验

  作为一款次世代军事射击类网游,《战争前线》相较于韩式的传统FPS类游戏有着许多的不同玩点。研发团队改变了单一的职业设定与单调的PVP竞技模式,采用细分化的四职业协调战斗玩法进一步提高了游戏的趣味性。此外,《战争前线》还融入了可媲美单机游戏的“PVE合作通关”玩法,搭载丰富的任务剧情,让玩家们突破重重封锁与人工智能AI控制下的敌军展开生死角逐,尽情体验枪战网游的射击乐趣。

  《战争前线》在画面品质上同样极具亮点。该游戏采用了Crytek公司自有的CryENGINE3引擎打造,画面表现力极为出色。不但可以将汽车、楼房、人物、烟雾、河流塑造得细腻逼真,更以独特的光影特效为《战争前线》打造出了堪比“好莱坞电影”般的视觉盛宴。

  《战争前线》将在2011腾讯游戏嘉年华现场为玩家们带来一份神秘惊喜,力求让到场玩家皆感不枉此行,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

战争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