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战争前线》精美周边T恤曝光

时间:2011-12-29 11:3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腾讯游戏FPS新游《战争前线》(英文名:Warface)现已于11月10正式开启精英封测,与其同步上线的还有一款造型颇佳的游戏周边T恤。据了解,《战争前线》对这款长袖T恤从选材到设计上都十分用心,恰到好处的英文标识亦为其整体美感增色不少。游戏首款长袖周边T恤在造型上十分给力。整体

  腾讯游戏FPS新游《战争前线》(英文名:Warface)现已于11月10正式开启精英封测,与其同步上线的还有一款造型颇佳的游戏周边T恤。据了解,《战争前线》对这款长袖T恤从选材到设计上都十分用心,恰到好处的英文标识亦为其整体美感增色不少。

  游戏首款长袖周边T恤在造型上十分给力。整体以纯黑为底色,正面为子弹零散堆砌而成的假面图案,而下方醒目的“WARFACE”英文LOGO则与底色形成了红与黑的经典搭配,给人以硝烟沉淀的肃杀之感,相信会受到玩家们的喜爱。

  记者了解到,在即将开启的2011腾讯游戏嘉年华上,这款造型精美的长袖T恤将通过现场活动免费发放给游戏玩家。而活动参与方式亦非常简单,现场玩家组队完成《战争前线》指定PVE任务,即可免费获赠精美T恤一件。如此低的参与门槛配以精美周边的诱惑,届时现场火爆的人气指数已然可以预见。

  《战争前线》是由德国Crytek公司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一款军事射击类网游。采用世界顶级引擎CryENGINE3打造,游戏不仅拥有着出色的画面表现能力,在整体视觉特效的塑造上更堪比好莱坞电影大片。此外,游戏中特色鲜明的四大职业、持续更新的PVE任务及独具匠心的DIY枪械改造系统,均在精英封测中为其赚下了极高的人气,在国内外FPS爱好者中口碑颇佳。

  消息人士称,首款周边T恤的亮相只是《战争前线》在本届腾讯游戏嘉年华上的精彩看点之一。在展会上,应邀前往的Crytek高管还将现场演示游戏PVE玩法,幸运的玩家或许还能得到与“大神”们合影的绝妙机会。

相关阅读:

战争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