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tek高管TGC组队表演《战争前线》PVE玩法

时间:2011-12-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1月19日上午,2011年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于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腾讯游戏旗下军事射击类网游《战争前线》(英文名:Warface)开发商德国Crytek公司总裁及常务董事FarukYerli、全球业务拓展经理MichaelKrach、《Warface》高级创意总监

  11月19日上午,2011年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于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腾讯游戏旗下军事射击类网游《战争前线》(英文名:Warface)开发商德国Crytek公司总裁及常务董事Faruk Yerli、全球业务拓展经理Michael Krach、《Warface》高级创意总监Michael Khaimzon等高管都出席了本次展会,并与腾讯游戏FPS项目制作人许光和受邀媒体记者一起合作表演了《战争前线》极具特色的PVE协作通关玩法。其激烈而紧张的游戏战况,令不少到场玩家跃跃欲试。

  今日首度亮相TGC2011的《战争前线》是一款由德国Crytek公司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次世代FPS网游。该游戏采用Crytek自有的CryENGINE3引擎打造,通过特色鲜明的四大职业、持续更新的PVE任务、独具匠心的PVP模式及丰富的DIY枪械改造系统,为玩家呈现出了最真实的战争场景。此外,游戏还结合了AAA级包装质量的AI(人工智能)与物理特效,出色的画面表现能力堪比美国好莱坞大片。

  同时来自Crytek公司的Jun、Paha、Eric等嘉宾也来到TGC现场为《战争前线》助阵,彰显出《战争前线》庞大的阵容团队与强劲的研发实力。

  在FPS体验区,玩点十足的“体验有礼”活动颇受玩家青睐。任意五名玩家在现场组队通关《战争前线》PVE任务,即可获赠印有“Warface”字样的精美长袖T恤一件。但对于不少FPS爱好者而言,短暂的体验时间着实不够过瘾,部分玩家甚至通过反复排队的方式参与活动,让现场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也非常无奈。

  在为期两天的2011腾讯游戏嘉年华过程中,《战争前线》将尽可能为更多的玩家提供游戏试玩体验。同时,玩家若希望进一步了解这款备受期待的FPS网游,可以积极参与到正在开展的国服封测中进行深入体验。

相关阅读:

战争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