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tek总裁出席TGC 见证《战争前线》火爆人气

时间:2011-12-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1月19日,德国Crytek公司总裁及常务董事FarukYerli一行出席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的2011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为其研发的最新FPS网游《战争前线》)(英文名:Warface)强势助阵。腾讯游戏FPS项目制作人许光携手Crytek高管、受邀媒体记者合作

  11月19日,德国Crytek公司总裁及常务董事Faruk Yerli一行出席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的2011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为其研发的最新FPS网游《战争前线》)(英文名:Warface)强势助阵。腾讯游戏FPS项目制作人许光携手Crytek高管、受邀媒体记者合作表演了《战争前线》精彩的PVE通关玩法,现场氛围极其火爆。

  Crytek公司总裁跨洋助阵

  北京时间上午11:00,刚刚从德国飞抵上海的Crytek公司总裁及常务董事Faruk Yerli,与全球业务拓展经理Michael Krach、《Warface》高级创意总监Michael Khaimzon一同出席了此次展会。他们与腾讯游戏FPS项目制作人许光、受邀媒体记者组成五人小队,在现场公开演示了精彩的游戏PVE通关玩法。同时,来自Crytek公司的Jun、Paha、Eric等嘉宾也来到了TGC现场为《战争前线》助阵。

相关阅读:

战争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