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前线》PVE任务摧毁机器人受好评

时间:2011-12-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PS新游《战争前线》在精英封测中全新上线的PVE任务“摧毁机器人”,近日来在玩家群体中好评颇丰。错综复杂的地图,进退有序的敌军,再配以血量恐怖的“Mech2300”机器人,使得该地图几乎成为了核心玩家们体验PVE任务的首要选择目标。《战争前线》是一款由德国Crytek公司研发、

  FPS新游《战争前线》在精英封测中全新上线的PVE任务“摧毁机器人”,近日来在玩家群体中好评颇丰。错综复杂的地图,进退有序的敌军,再配以血量恐怖的“Mech2300”机器人,使得该地图几乎成为了核心玩家们体验PVE任务的首要选择目标。

  《战争前线》是一款由德国Crytek公司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次世代FPS网游。该游戏采用Crytek自有的CryENGINE3引擎打造,通过特色鲜明的四大职业、持续更新的PVE任务、独具匠心的PVP模式及丰富的DIY枪械改造系统,为玩家呈现出了最真实的战争场景。自11月10日开启精英封测以来,《战争前线》屡受玩家好评,而PVE任务“摧毁机器人”更是倍受FPS爱好者们的青睐。

  “摧毁机器人”关卡在初期的难度并不高,玩家小队以全职业组队将可轻松打过前半段路程。或许是为了让新人队伍能有充足的时间进行磨合,该地图在地形上不算狭窄,能够让小队成员均得到较好的发挥。

相关阅读:

战争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