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间小巷解读《战争前线》经典创新地图

时间:2011-12-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正值精英封测中的FPS新游《战争前线》日前迎来了一股火热的PVP浪潮。这款在画质上可堪媲美《孤岛危机》的枪战网游,在PVP玩法的塑造上同样毫不逊色。以新增地图“乡间小巷”为例,其间纵横交错而又泾渭分明的路径设计、人性化的复活点安排,皆让游戏玩家们颇有意犹未尽之感。由德国Cryte

  正值精英封测中的FPS新游《战争前线》日前迎来了一股火热的PVP浪潮。这款在画质上可堪媲美《孤岛危机》的枪战网游,在PVP玩法的塑造上同样毫不逊色。以新增地图“乡间小巷”为例,其间纵横交错而又泾渭分明的路径设计、人性化的复活点安排,皆让游戏玩家们颇有意犹未尽之感。

  由德国Crytek公司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战争前线》是一款近未来世界观的军事射击类网游。采用Crytek自有的CryENGINE3引擎打造,游戏结合了AAA级包装质量的AI与物理特效,以及持续更新、剧情元素丰富的任务系统呈现给玩家好莱坞电影一般的感官体验。而由此打造的各类任务地图,更是带玩家走进了最为真实鲜活的战争场景。

相关阅读:

战争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