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战争前线操作说明-贴地滑行

时间:2012-02-03 00:00 作者:莫扎特的玫瑰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然后是贴地滑行,这是个非常重要的操作设定,可以瞬间扭转你在战斗时的局势.当你和敌人面对面相遇时,敌人已经把枪口对准了你,场面对你很不利,可是,你只需要进行一个贴地滑行,就可以从容地滑去敌人身后,继而击毙敌人了.如果实在中远距离遇敌,也可以通过贴地滑行来靠近敌人,给予其致命一击。操

  然后是贴地滑行,这是个非常重要的操作设定,可以瞬间扭转你在战斗时的局势.

  当你和敌人面对面相遇时,敌人已经把枪口对准了你,场面对你很不利,可是,你只需要进行一个贴地滑行,就可以从容地滑去敌人身后,继而击毙敌人了.

  如果实在中远距离遇敌,也可以通过贴地滑行来靠近敌人,给予其致命一击。

  操作方式,在W+shift奔跑的时候按F。


点击小图查看大图


点击小图查看大图

    也许我这样描述还是不够到位,我来手绘一张贴地滑行的图。

相关阅读:WF战争前线操作说明,贴地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