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洛电竞---WF战争前线测试评价

时间:2012-02-06 00:00 作者:Op丶摩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F战争前线测试评价《战争前线》是由德国Crytek公司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一款次时代枪战网游。采用Crytek自有的CryENGINE3引擎,游戏通过无处不在的屏幕空间环境光遮蔽(SSOA)与完美的高动态光照渲染(HDR),真实还原了好莱坞电影般的视觉冲击体验。而其完美的

  -WF战争前线测试评价

  《战争前线》是由德国Crytek公司研发、 腾讯游戏 代理运营的一款次时代枪战网游。采用Crytek自有的CryENGINE3引擎,游戏通过无处不在的屏幕空间环境光遮蔽(SSOA)与完美的高动态光照渲染(HDR),真实还原了好莱坞电影般的视觉冲击体验。而其完美的全局光影特效,更是令游戏的整体画面品质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当你考虑次时代游戏开发的时候,CryEngine引擎就是你需要考虑的那个引擎。”Crytek首席执行官Cevat Yerli在接受国外著名游戏媒体采访时如是说。目前,CryEngine3已经被公认为世界上顶级的游戏引擎,它所带来的视觉效果足以让玩家分辨不出真实世界和游戏世界。

  游戏最低基本配置要求:

  CPU Intel/AMD 双核 CPU 2.0 GHz Intel/AMD 双核 CPU 2.4 GHz 以上

  内存 512M(确实带的起来,最多小卡。)内存或 1GB 内存

  显卡 GeForce8600 或同级显卡以上 GeForce GT260+ 或同级显卡以上。

  游戏画面最低最低效果 NVIDIA GeForce 210就能带的起来!(最多小卡,说这个是让更多玩家放心。)

  上述配置经过实机测试!请各位玩家绝对放心!(我们玩的是亚洲版,用的虽然也是CryENGINE3引擎,但是经过改进,毕竟是网游,综合考虑国内玩家的实际配置。不要将孤岛危机和战争前线做比较,COD4能玩,战争前线压力不大。绝对的相信吧。)

 

  测试评价:

  画面!画面!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笔者都希望能够玩上像使命一样的FPS网游!时间越久,总觉得希望越渺茫,新出的FPS游戏一款接一款的宣传,吹嘘!配置高的很,画面却一般。时间久了,渐渐的笔者也就失望了,不再相信宣传了……

  自从玩了AVA以后,拿很多网络FPS游戏去比较,没有碰到能比AVA更让笔者满意的游戏。玩了战争前线后,经不住想夸赞一下CryENGINE3引擎,不愧是孤岛危机的引擎。即使做成了FPS网游,画面依旧不是其他FPS网游可以相比的!众玩家期待已久

  战争前线测试给力了!

相关阅读:迪洛电竞,WF战争前线测试评价

战争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