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前线目前已确定的一些细节

时间:2012-02-08 00:00 作者:幽灵騎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目前流出的一些消息,大概能勾勒出战争前线的总体风格和一些细节,在封测之前,我就来做最后一个细节上的确定吧!看看到时候能说对多少。1.有蹲伏,更有卧倒(对应X键)这算是FPS网游比较少见的2.滑步,在冲刺过程中按下F键即为滑步3.快速近战,按E键能在拿手木仓的时候进行近战(表现为

  从目前流出的一些消息,大概能勾勒出战争前线的总体风格和一些细节,在封测之前,我就来做最后一个细节上的确定吧!看看到时候能说对多少。

  1. 有蹲伏,更有卧倒(对应X键)这算是FPS网游比较少见的

  2. 滑步,在冲刺过程中按下F键即为滑步

  3. 快速近战,按E键能在拿手木仓的时候进行近战(表现为枪托砸人,步枪应该是直接快速出刀)

  4. 可以抽刀,按3键就是小刀啦!(传承经典)

  5. 武器实时自定义(除了火箭筒不确定)

  6. 有机械瞄准,而且支持各种瞄准具(比如红点全息ACOG之类)

  7. 游戏中可以实时语音(T键)

  8. 可以投票踢人= =!坑爹本质这么早就暴露了

  9. 挂掉了有复活币,使用的话就可以原地满血满子弹复活(有钱能使春哥推磨!!)

相关阅读:战争前线目前已确定的一些细节

战争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