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驱动强制FXAA 开启战争前线最高画质

时间:2012-05-28 00:00 作者:blues15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NVIDIA发布全平台首款300系列驱动,集成了新一代抗锯齿技术-FXAA.大量游戏优化。只要你有8600GT以上的N卡,即可强制打开FXAA,开启目前为止战争前线的最高画质!大量游戏优化:NVIDIA300系首款通用驱动现身http://news.mydrivers.com

  今天NVIDIA发布全平台首款300系列驱动,集成了新一代抗锯齿技术-FXAA. 大量游戏优化。只要你有8600GT以上的N卡,即可强制打开FXAA,开启目前为止战争前线的最高画质!

  大量游戏优化:NVIDIA 300系首款通用驱动现身
    http://news.mydrivers.com/1/224/224177.htm

  一.无抗锯齿 / 内置高精度抗锯齿 / 开启FXAA 的效果区别(可点击放大比较):

  1.游戏特效全开,无抗锯齿↓

  2.内置高精度抗锯齿↓

  3.开启FXAA,关闭游戏内抗锯齿↓

  我们可以看到:

  1.没有抗锯齿的画面物体边缘毛刺很多,直线成锯齿。

  2.开启游戏内置抗锯齿后,边缘圆滑了,但是整个画面朦胧,纹理模糊。帧数下降了9FPS。

  3.开启FXAA,一切完美了,边缘圆滑,画面锐利,纹理清晰。帧数下降7FPS,比内置抗锯齿流畅的前题下得到了目前为止战争前线的最高画质!

相关阅读:wf,战争前线,显卡驱动强制FXAA

战争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