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Crytek表示俄罗斯玩家比中国玩家专业

时间:2012-06-0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rytek的近未来FPS网游《战争前线(Warface)》正在国内进行内测,但在邻国俄罗斯已经正式运营了。近来Crytek就对咱们两国的玩家进行了简短的评价。Crytek表示,所谓“本地化”,并非简单的将用户界面和游戏内的对话翻译成本地语言,而是根据发行商的资源和规划来调整,以

  Crytek的近未来FPS网游《战争前线(Warface)》正在国内进行内测,但在邻国俄罗斯已经正式运营了。近来Crytek就对咱们两国的玩家进行了简短的评价。

  Crytek表示,所谓“本地化”,并非简单的将用户界面和游戏内的对话翻译成本地语言,而是根据发行商的资源和规划来调整,以满足当地免费FPS游戏玩家的口味。

  Crytek高层表示:“在俄罗斯,玩家们更专业,他们期盼的是更高的难度。他们不在乎散弹枪的后坐力是不是太大了,他们不需要瞄准敌人之后的轮廓提示,他们希望得到的是一种真实的游戏体验。”

  当被问及“这些东西是否能保证游戏更加有趣”的问题时,开发者们表示:“哦,当然了,我们喜欢俄罗斯版。他们将游戏的本源保留了下来。而且俄罗斯的开发者们很好沟通。”

  之后Crytek的工作人员谈及了中国市场:“在中国,他们允许玩家花钱买到优势,但在俄罗斯,他们不会这么玩游戏。”因此,在俄罗斯,玩家花钱更多是为了玩的舒服,而非获得装备上的优势。

  Crytek的采访从表面上看是介绍了俄罗斯版《战争前线》的特点,因为《战争前线》这款游戏只在中俄两国运营,所以实际上字里行间透漏出的对比之意都在指向中国市场。

相关阅读:

战争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