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WF应该这样改,反正我是同意了

时间:2012-06-1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开始:1、助攻分数,玩家1击伤敌人,玩家2将敌人杀死后,玩家1应该得到相应的助攻分数。2、枪械后坐力,开枪时应该会有较大的后坐力以及晃动,不要为了吸引部分玩家而舍本逐末。3、盲射,现实生活中直接端起枪是没有准星的,而且现在游戏盲射非常准,建议去掉准星,降低盲射准确率。4、各模式的

  开始:

  1、 助攻分数,玩家1击伤敌人,玩家2将敌人杀死后,玩家1应该得到相应的助攻分数。

  2、 枪械后坐力,开枪时应该会有较大的后坐力以及晃动,不要为了吸引部分玩家而舍本逐末。

  3、 盲射,现实生活中直接端起枪是没有准星的,而且现在游戏盲射非常准,建议去掉准星,降低盲射准确率。

  4、 各模式的复活问题,个人竞技复活模式建议改回封测时候的样子,特别是重生点! 风暴模式的复活时间必须改回7秒,我就不说为什么!

  5、 医疗兵的支援分数,医疗兵救人分数太低,无法提高玩家的积极性,加长喷子的射程,真正的喷子10m内一枪必死。

  6、 击杀图标,对于这个问题,这次官方的改进真的是太烂了,好好的一个战争题材游戏,击杀图标改的那么q,不符合游戏情节!

  7、 狙击手开镜,建议延迟狙击手开镜速度(参考胜利之日),这个我觉得还是有必要的。

  8、 可以通过某个键,切换武器的3连发和连射。

  9、 地图太小,不够复杂,树木草丛太少,至少要像那幅乡间团队图的河边上面,给狙击手更多的藏身之处。

  顺便说一下,很多玩家要求出女角色、生化模式等等,我建议你们回去玩****,这个游戏很符合你们。 韩国风格的游戏符合你们,不要一颗耗子屎染了一过粥。

  其他意见请各位朋友回复~

相关阅读:

战争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