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前线》圣诞版本亮相多款新型武器

时间:2011-12-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德国Crytek公司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军事射击类网游《战争前线》(英文名:Warface)正式推出了圣诞新版本。该版本不仅包含了圣诞节活动与全新游戏地图,还同步推出了多款新型武器,相信其卓越的性能将令这个圣诞之夜更为精彩。新型武器性能卓越“360度阔剑地雷”与“Kel-T

  由德国Crytek公司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军事射击类网游《战争前线》(英文名:Warface)正式推出了圣诞新版本。该版本不仅包含了圣诞节活动与全新游戏地图,还同步推出了多款新型武器,相信其卓越的性能将令这个圣诞之夜更为精彩。

  新型武器性能卓越

  “360度阔剑地雷”与“Kel-Tec Shotgun”是《战争前线》于圣诞节版本中正式推出的两款新型武器,它们不仅具备了与以往武器截然不同的外观设计,亦拥有着不俗的攻击性能。

  配备着一个360度引爆触发器的“360度阔剑地雷”是专为工程兵玩家设计的装备,它可以在各类游戏地图中使用,并为玩家们带来超强的辅助伤害。而“Kel-Tec Shotgun”则是一款无托式12 铅径的泵动霰弹枪,每管中有总共 7: 2.75 英寸、12铅径霰弹枪弹或 6: 3英寸霰弹枪弹,仅就其杀伤力而言堪称性能卓越。

相关阅读:

战争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