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yTacM200狙击步美现代科技远程杀器

时间:2011-12-29 00:00 作者:军刀团金属出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heyTacInterventionM200狙击步枪美国高科下的杀器【军刀测评团金属出品】CheyTacM-200(英语:CheyTacInterventionM-200;Intervention,意为:战术干扰),是一技由美国CheyTac公司生产的手动枪机操作式狙击步枪,主

  CheyTac Intervention M200狙击步枪美国高科下的杀器【军刀测评团金属出品】

  CheyTac M-200(英语:CheyTac Intervention M-200;Intervention,意为:战术干扰),是一技由美国CheyTac公司生产的手动枪机操作式狙击步枪,主要用途是阻截远距离的软目标,它使用了7 发容量的可拆式单排弹匣供弹,发射.408 CheyTac或.375 CheyTac子弹。据CheyTac文件指出,整个系统能够在高达2,286 米(2,500 码)的距离打出比1 角分还要小的精度,是所有现代狙击步枪之中射程最长的一枝。

  【设计】

  CheyTac M-200的设计是基于EDM风行者M96狙击步枪 (英语:EDM Arms Windrunner M96)。它使用了手动枪机 操作,并装上了可自由伸缩设计的枪托,枪托配有折叠后脚架和托腮架。枪管 为浮动式设计,组装的只会跟机匣连接,亦且由圆柱型护木 保护。枪管和枪机亦有凹槽以减少重量及提升张力,两者亦可以迅速更换或分解以便运输。而弹匣 前方的大型提把用以方便携带此枪,并可以在不使用时向下折叠。护木前方附设的两脚架和枪托配有折叠后脚架用于提高在地面上的稳定性,不使用时亦可以折叠。枪口的PGRS-1制动器 并可以装上*** 。手枪握把上有手指凹槽,射击时比较稳定和准确的。由于此枪并没有任何的机械瞄具(照门 及准星 ),必需利用机匣顶部的战术导轨 上安装瞄准镜和/或夜视镜,而其他战术配件可于前端的战术导轨上安装。

  【长距离步枪系统】

  CheyTac M-200是CheyTac的“长距离步枪系统”(英语:Long Range Rifle System,简称:LRRS)的一部分,其中包括CheyTac战术 子弹 弹道计算电脑(商业用个人数码助理装上CheyTac的弹道软件)、连接到个人数码助理的红隼4000(英语:Kestrel 4000)小型天气跟踪装置(风、温度、湿度及气压感应器)和导航IV(英语:Vector IV)激光测距仪 、黑夜之力(英语:Nightforce)NXS 5.5-22x56 瞄准镜和枪口装置(枪口制动器和***)。

相关阅读:

战争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