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评测:WF战争前线---华丽的战斗

时间:2012-02-08 00:00 作者:花香露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争前线》评测:华丽的战斗游戏名称:战争前线游戏类别:FPS,射击游戏开发商:德国Crytek公司发行商:腾讯官网地址:http://wf.qq.com/运营状况:2011年11月10日精英内测游戏简介:《战争前线》(英文名:Warface)是由德国Crytek公司研发、腾讯游


  初入游戏后,可以体验一段新手操作教学内容,包括了走、跑、滑步、跳跃、攀爬、射击、换弹等常规内容。新手教学也是本着严谨的教科书方式进行,环环相扣。当然想体验《战争前线》主要还是依靠PVE、PVP内容。




  通过截图,大家可以发现《战争前线》极其出色的画面,无论是人物面部细节,还是周围物品材质的效果都非常详细的展现在我们面前。这也仅仅是普通配置下的效果,想必玩家电脑配置较高的玩家将会享受到更为精致的画面。在这样的画面中,激烈战斗着,不会感觉到卡顿的现象。

相关阅读:17173评测,WF战争前线---华丽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