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前线游戏介绍

  •   战争前线是由德国Crytek公司自主研发的首款军事射击类游戏,由Crytek基辅工作室(乌克兰)开发,Crytek首尔工作室(韩国)和Crytek法兰克福工作室(德国)协力。以近未来军事冲突为背景,采用自有的CryENGINE3引擎打造次世代视觉效果,结合AAA级包装质量的AI与物理特效,呈现给玩家好莱坞电影般的感官体验的一款划时代网络FPS游戏!其PVP模式增加了阔剑地雷,高点狙击,医疗救助,AC补给,弹药补给,滑步杀敌,猥琐草丛阴险,尤其在PVP里烟雾弹的效果增加了极大的效果!烟雾弹下可以拆包,可以隐藏扩建地雷,可以医疗救助等等!

       当然战争前线最吸引我的还是属PVE模式了!新图的精美~旧图的中东地区的战争气息都很吸引玩家!尤其**配音各种大炮大炮和枪械的开**很有一种身在战争中的味道!但是唯一有点感觉不好的就是场景破坏力度不够!建议多增加破坏脚本比如AI躲藏处的木桩可以打断,水泥墩可以把上半部分打掉之类的简单脚本之类的!不过总体对PVE模式的感觉很不错,有点欧美单机的味道!而且还是合作模式!

战争前线终极测试 PVE模式评测导航

高AI TOP1---战争前线特种兵

返回导航>>
  •   高AI的特种兵特征:高攻击,速射快,最爱爆头,恶趣味是致盲玩家3秒后才打。
      还有一点有时候喜欢打一枪换一个地儿!不过距离不大!

      举例子,要说AI里智慧最高最猥琐的属特种兵了!
    激光照射器可以使玩家致盲后看不到大部分东西,从而被特种兵轻松爆头或者击杀!特种兵会掩护AI近战手和突击兵还有盾牌手的推进速度!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也不知道是我的错觉,每当我被特种兵致盲后盾牌兵就会像我猛冲,近战手攻击也会接连不断的打像我。
      告诉大家一个对付特种兵的技巧
      枪法好意识好的瞄准激光中间左右移动扫射,如果击中会有子弹打入肉里的特效声音!如果3秒内没打死就立马躲起来!不然会被特种兵爆头!新手打法如果被致盲建议立即180°转头藏起来等队友狙击手打掉或者自己悄悄探头看一下!一般躲掉一次以后特种兵不会立刻再次对你致盲!稳重打发就是语音情况下告诉狙击手特种兵方位实行打击!

高AI TOP2---战争前线火箭手

返回导航>>
  •   火箭手特征:攻击高,射速慢,爱躲藏,爱灭队。 不过一点可以放心火箭手是固定不动的找到后打掉就可以!注意事项谁打火箭手火箭手打谁特记仇!如果在打火箭手的时候看到他做出发射动作后请立马大跳离开原地再打!

      AI第二猥琐蛋就属于火箭手了,经常灭队玩家不解释,而且很爱趴着或者藏着,一般不露面,露面就杀人的恐怖存在。

      玩家碰到后解决方法
      高玩可以听声或者看火箭飞行轨迹确定方位后建议立刻打死,不然很容易被灭队!新手的话听到火箭发射声音后立马加速跑或者一个大跳离开自己站的地方(大跳操作:W+SHIFT+空格一起按)等安全后再去慢慢找火箭手的存在!不过现在的新图火箭手没有发射火箭轨迹和声音应该属于BUG所以暂时建议刷新图狙击手多看看高点,屋顶,山顶等地区!

高AI TOP3---战争前线盾牌兵

返回导航>>
  •   盾牌兵特征:皮糙肉厚,做事专一,如果锁定一个目标不会更改,冲向锁定目标!最要记住的一点,如果盾牌兵刷新在门口,如果要往门里冲的时候最好不要扔雷~因为盾牌兵看到手雷后会后退并藏起来不在进入门口,这时候解决方法就是一个人去吸引,不过吸引的人应该会死。

  •   AI第三猥琐蛋就是盾牌兵了,经常各种推到玩家一顿猛抽,尤其要是你们医生爱冲的话,被盾牌推到医生的话很容易被灭队!因为盾牌手刷一个盾牌时会有2到3个近战手跟随!刷2个会有一个突击兵一个近战手,刷三个没有任何兵种跟随但是一般刷3个的时候会有火箭手或者狙击手再高点准备灭团(有的地方属于AI群地方。会刷新很多突击兵和近战手,火箭手,还有不下3个盾牌兵)!盾牌一般刷新点基本都是墙角或者狭窄的地方。不知道刷新点的玩家很容易被推到!

      盾牌兵解决方法
      
    高玩记住刷新点后冲过去直接爆头就好!盾牌兵刷新时1秒钟内是没有盾牌的!新手解决方法记住刷新点后过去引盾牌刷新后立马后退别让盾牌看到你的话盾牌会缓慢移动,不会立马冲这个时候扔雷就可以了!或者闪光!如果盾牌兵提前刷新并向你或者你的队友冲锋的话建议不开镜打盾牌并的脚丫,会有击倒效果~打出一定伤害盾牌兵就会趴下这个时候爆头就好!还有盾牌兵属于爱情专一型好男人~看到谁绝对不会变目标的冲向要推倒的玩家!这个时候身为队友的建议左面冲到盾牌并的直线并开枪打就行!盾牌兵绝对不会掉头冲向你!顺带一提,队友被盾牌兵推倒后医生不开开枪打盾牌兵,因为子弹都在盾牌上反弹会把自己人打死!

高AI TOP04---战争前线近战手

返回导航>>
  •   近战手特征:攻击高,射速中等,特长秒人不解释,刷新点一般在屋子里或者拐角处。只要记住刷新点可以很好的给予打击。

      应该玩PVE的人最恨的就是近战手了,说啥秒你不解释,而且有时候一个近战手边跑边杀,直接灭团玩家也有过。

      解决办法
      其实近战手一点都不可怕,记住近战手刷新点提前开枪打就可以了。如果看到近战手理你很近那么给你一个技巧,迅速趴下并打掉近战手就可以了~因为有时候近战手一枪打不死你,因为他没打到,但是第二枪必定秒杀,如果你迅速趴下会有一次免呗秒掉的机会,如果你趴下还打不死近战手那么你真的就死了。总体只要自己注意点近战手和突击兵一样很容易杀掉。

高AI TOP5---战争前线突击兵

返回导航>>
  •   突击兵特征:生活就是打酱油,没事玩个挑拨离间也不错。分辨突击兵和自家人扔手雷很简单。听无线电声音,自家人扔会喊,不管多远,突击兵扔不会喊。

      突击兵就是AI里的步枪手,手持AK-107攻击一般,射速中等,特长丢手雷,手雷伤害一般,木有击倒效果,但是自己人丢出的手雷有击倒效果和高伤害,所以一般不知道突击兵会丢手雷的人一般都以为是自己人往自己脚下丢手雷就会从掩体冲出去被别的兵种打掉,而且被打死的人一般会开骂,骂自己队友,大家都懂的。
      
    解决方法可以说见面就打就行。

高AI TOP6---战争前线狙击手

返回导航>>
  •   狙击手特征:我就是打酱油的,但是我还是喜欢为黑幕帝国做出点贡献。狙击手属于人见人欺负的可怜较色。

      AI史上最最打酱油的兵种狙击手,这个兵种属于典型的拿人头兵种,一般血量高地他不会去理会或者不打一直藏着,如果队友有一枪死的人的话他会悄悄收掉你的人头。然后被玩家打掉,如果队友血量都很高的话,他也不会藏太久,看到人冲过来就会选择血量少的打。攻击还不高,射速属于中等,而且刷新地点万年不变。

 

专题制作:阿狸  感谢资料提供:OP迪洛电竞 幽怨恶灵Fs  本专区正招募记者、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