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前线游戏介绍

  •   首先,我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战争前线》这款游戏 战争前线是由德国Crytek公司自主研发的首款军事射击类游戏。以近未来军事冲突为背景,采用自有的CryENGINE3引擎打造次世代视觉效果,结合AAA级包装质量的AI与物理特效,呈现给玩家好莱坞电影般的感官体验。
       战争前线的游戏引擎是和单机大作《孤岛危机2》使用的同款引擎:CE3引擎,而且也是由同一公司开发的,因此画面质量在目前国内当属第一。

战争前线游戏准备

战争前线步枪手

进入步枪手资料站>>
  •   团队位置:核心火力

      步枪手是整个团队中核心火力。他不仅能持续进行中远程的火力攻击,并且精准度也相当可观。

      辅助能力:补给弹药

      在队友和自己弹尽粮绝之时,步枪手所拥有的辅助能力——“补给弹药”即可发挥威力。只要在游戏中按数字“5”键,就可轻松进行这一操作。

      推荐武器:ACR

战争前线狙击手

进入狙击手资料站>>
  •   团队位置:远程暗杀

      他可以发射极具威力的单发狙击,远程攻击能力最强。

      辅助能力:独自攀爬

      其他职业必须要双人合作才能抵达的高度,他能够借助攀爬手套,独自进行双爬。

      推荐武器:M16 SPR Coustom

战争前线工程兵

进入工程兵资料站>>
  •   团队位置:爆破专家

      他能埋雷,炸掉BOSS以及炸毁目标物。

      辅助能力:三大主要功能

      他能埋雷,炸掉BOSS以及炸毁目标物;他能供给,可以给自己以及队友补给护甲;他能拆弹,在爆破模式中拆除速度比其他职业更快。

      推荐武器:M4 COB

战争前线医疗兵

进入医疗兵资料站>>
  •   团队位置:医疗

      他是必不可缺的“治疗者”,他可以原地救活队友,使队友不必等待复活。

      辅助能力:心电起搏器

      医疗兵可拥有一套秘密武器——心电起搏器,这可以来救活队友,亦可以用来击杀敌人

      推荐武器:ROKO 360

战争前线操作技巧和说明讲解

战争前线PVP玩法

更多战争前线PVP攻略>
  •   这里充满了激烈的厮杀,这里充是人与人的较量,这里是前线军团和黑木帝国的对抗阵地。传统模式与创新模式并存,多人对战在这里打响!

       经典/传统模式
      1.
    爆破模式:将炸弹安装到敌军爆破点,激活计时器,确保能够在敌方拆掉前使其爆炸,以此摧毁敌军目标物;
      2
    .团队竞技:以消灭敌人军团为主的游戏模式,杀敌多的队伍将获得胜利;
      3.
    个人竞技:游戏内可见的所有的人都是敌人,规定时间内消灭越多所获的经验奖励越高;
      创新模式
      1.
    风暴模式:攻防双方在三个指挥所展开较量,攻击方通过逐个攻占敌军指挥所来占领敌军整座城池,防守方需不惜一切代价保护三个指挥所;
      2.
    夺取模式:潜入敌军阵营夺取敌方核弹头并护送至安全地点;
      3.
    毁灭模式:向总部发送敌军位置的坐标,呼叫空袭摧毁敌军指挥所或消灭敌军。

 

专题制作:阿狸          本专区正招募记者、版主>>>